衡水五中老师掌掴学生?打人者是孩子亲妈

近日,一段疑似衡水五中女老师掌掴学生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位疑似老师的中年妇女,对一位穿着衡水五中校服的男孩连续扇了三四个巴掌。同时视频作者还写了这样的一段话,“我是衡水科技工程学校的学生,衡水五中初二初三的学生在他们学校借读,我们学校有学生录了一段视频,被打的学生身着衡水五中校服,老师连续打了学生五六个巴掌,说好的素质教育呢?”…

    近日,一段疑似衡水五中女老师掌掴学生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位疑似老师的中年妇女,对一位穿着衡水五中校服的男孩连续扇了三四个巴掌。同时视频作者还写了这样的一段话,“我是衡水科技工程学校的学生,衡水五中初二初三的学生在他们学校借读,我们学校有学生录了一段视频,被打的学生身着衡水五中校服,老师连续打了学生五六个巴掌,说好的素质教育呢?”记者昨天(10月17日)实地探访衡水五中,并采访到了目击此事的老师,事情究竟怎么回事?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衡水科技工程学校。衡水五中南校区租用该校教学楼,给初二初三的孩子上课。据记者了解,视频中被打的男孩是衡水五中初三193班学生,事情发生在上周五下午三点。衡水五中南校区党委书记张增奎见到这段视频后表示,他们已经对此事进行了调查,视频中打人的妇女是这名学生的母亲。

    衡水五中南校区党委书记张增奎:“这是他妈妈,这个事纯粹是一个误会。在家里边买了烟,带到学校里边来,在学校里吸烟,老师发现了这个事,给孩子做了工作。毕竟孩子出现了这种情况,咱们得通知家长吧,然后班主任就给家长打了个电话,他爸和他妈就来了。”

    他的班主任张学超回忆说,事发的时候,他正和孩子的父亲站在楼道内交谈,母亲把孩子带到了教学楼外,随后就看到孩子被母亲打了。

    班主任张学超:“我和他父亲在楼道口这边,他母亲在那边院里,开始是说了半天,越说气越大。当时打完了他妈也心疼。”

    记者和张书记、班主任张老师等人一起来到打人的现场,视频中拍到的几个白色垃圾桶仍在原位。张增奎书记告诉记者,当时班主任想上前阻拦,但被孩子的父亲制止了。

    张增奎书记:“当时老师从那个门那想过来拦他,他就跟老师说,不用管他,让他妈揍吧,这孩子现在就是欠揍了。”

    事发时,对面教学楼上工程科技学校的学生恰巧看到母亲打孩子这一幕。

    张增奎书记:“在这个过程当中,咱们对面楼就是科技学校这些中专的学生,他们都有手机把这个录下来了。”

    为了进一步核实此事,记者拨通了孩子母亲的电话。

    记者:上周五,班主任叫你们去学校来着?

    孩子母亲:“是。”

    记者:“后来你在学校动手打孩子了是吗?”

    孩子母亲:……

    当听到记者询问打孩子一事,这位母亲立刻挂断了电话,记者试图再次联系,但对方不再接听电话。张书记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孩子的母亲压力很大,这几天没让孩子来上学,自己也不愿意再多谈此事。

    另外据记者了解,两名拍摄和上传这段视频的衡水科技工程学校的学生也向校方表示,当时看到打人的一幕就拍了,并不知道打人的到底是不是老师。目前他们已经向学校承认错误,该校系主任同时也向衡水五中表示了歉意。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