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河北(邢台)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举行

9月24日,第七届中国河北(邢台)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邢台举行。来自邢台各县(市、区)及石家庄、衡水、邯郸、保定等地市的171家大型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500余个,其中需求高层次人才(硕博)的岗位1700个。…

    9月24日,第七届中国河北(邢台)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邢台举行。来自邢台各县(市、区)及石家庄、衡水、邯郸、保定等地市的171家大型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500余个,其中需求高层次人才(硕博)的岗位1700个。包括硕士、博士、科研人员、高级管理人员在内的700余名高级人才和9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据统计,洽谈会促成39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其中高层次人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8名特邀专家和9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本次洽谈会呈现以下特点:一是与会知名企业多。参会企业涵盖冀中、南六市,诸如石药控股集团、衡水橡胶股份公司、邯郸学院、河北眼科医院等大型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与;二是求职人才高层次。省内10余所高校、科研单位的700余名硕博士、科研人员与用人单位洽谈对接;三是搭建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服务平台。参与团、营职军转干部26人,经双向选择,与今麦郎等7家企业达成定向协议19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