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石家庄高一新生报到时间不得晚于8月25日

近日,石家庄市教育局转发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针对2016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有关问题作了重要补充。…

    近日,石家庄市教育局转发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针对2016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有关问题作了重要补充。

    《通知》强调,各普通高中学校国网学籍系统的学籍注册时间是2016年9月21日至10月20日,同时要求各普通高中学校要配合做好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学生学籍注册工作,协助做好天津蓝印户口考生学籍注册和电子档案转移。

    《通知》重点强调了2016年高一新生的报到时限,不得晚于2016年8月25日。学生因故不能按时报到应由学生本人或其家长(监护人)书面说明情况,逾期不报到且未说明原因的视为放弃普通高中就读机会,其他普通高中学校不得录取。

    《通知》要求,各普通高中学校要严格执行2016年度招生计划,不得擅自超计划招生或在计划数量以外承诺招生,更不能以长期借读方式变相超计划招生。各教育行政部门和普通高中学校要认真核准招生录取信息,规范录取行为,确保招生工作稳定有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