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驾考将分科收费 4种途径缴纳考试费

照上级相关部署要求,8月底,唐山市驾驶人考试将施行分科收费。届时,考生可通过4种途径缴纳考试费。…

    按照上级相关部署要求,8月底,唐山市驾驶人考试将施行分科收费。届时,考生可通过4种途径缴纳考试费。

    据介绍,按照公安部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驾考改革部署要求,我省从4月份开始在全省全面推行驾考互联网平台预约和分科收费工作,按照河北省交通管理局要求,8月底前实现驾驶人考试分科收费。

    8月27日至28日,唐山市将对驾驶人考试收费系统数据进行转换,同时升级科目一、二、三考试监管系统,唐山市11家考试场将安装自助缴费终端设备。升级后的收费系统将实现先预约后缴费,使考试费用更加公开透明。

    升级后的考试监管系统,在考试派坐、派车时将对考生的交费情况进行核查,对未缴纳考试费或欠缴补考费的考生,考试系统将提示交费信息并拒绝开始考试,待考生现场使用自助缴费终端或其他交费方式交纳相应的考试费(补考费)后,方可进行考试。

    为方便考生交费,交警支队协调唐山市工商银行,将在各考试场安装工商银行缴费终端设备,为考生考试交费提供便捷的服务。

    交警部门提醒考生,考试预约成功后,考试前,考生可通过以下4种渠道缴纳考试费:

    1.工商银行营业网点;

    2.工商银行网上银行;

    3.工商银行手机银行;

    4.工商银行缴费终端。

    驾驶证报名考试费用合计495元,其中含报名费5元,驾驶证工本费10元,科目一考试费100元,科目二考试费170元,科目三考试费210元。

    驾驶员考试各科补考费分别为科目一50元,科目二85元,科目三105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