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90所省管民办学校具有招生资格 其中2所需整改

日前,省教育厅对省管民办学校2015年年度办学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公布了年检结果及2016年招生政策。公告显示,今年共有90所省管民办学校具有招生资格。…

    日前,省教育厅对省管民办学校2015年年度办学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公布了年检结果及2016年招生政策。公告显示,今年共有90所省管民办学校具有招生资格。

    据介绍,河北传媒学院、燕京理工学院等11所学校年检结果为优秀;河北美术学院、河北同仁医学中等专业学校等77所学校为合格,其中独立学院17所、民办普通高校11所、民办中等专业学校11所、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38所(具体名单可登录省教育厅网站查询)。根据规定,年检合格的民办学校2016年可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招生,年检为优秀的民办学校在奖励资助、招生指标、评先评优等方面将予以支持和倾斜。

    此外,石家庄和平医学中等专业学校、河北中外文化交流专修学院2所学校2016年具有招生资格,但要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整改时间为一年。整改后仍达不到设置标准的,由审批机关视情节取消其当年的招生资格或责令其停止办学。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