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石家庄中考今日结束 中考招生分五个批次进行

6月22日下午4:45,伴随着交卷钟声的响起,2016年石家庄市中考落下帷幕。石家庄普通高中招生实行分段录取。录取采用“批次内平行志愿”模式,依据招生范围、招生计划、考生中考文化成绩、专门性发展素质评价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等,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照考生所填报志愿的顺序进行检索投档,如考生有两个以上符合投档条件的志愿,只投按排序最前面的一个志愿。…

    6月22日下午4:45,伴随着交卷钟声的响起,2016年石家庄市中考落下帷幕。记者在15中门口看到,学生们如释重负地跑出考场与家人拥抱,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放松。

    中考成绩于7月3日左右公布

    随着考试结束,评卷工作将迅速展开。记者获悉,2016年石家庄将继续实行中考文化科目网上评卷,使用统一的软件、统一扫描、统一评卷标准。考试成绩将于7月3日左右公布。届时,考生可到所在中学或招办查询成绩,或者登陆石家庄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http://www.sjzjyksxx.com.cn/)免费查询。

    7月5日-7月7日左右为考生填报志愿时间;7月12日-7月14日左右,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将准备录取工作。

    中考志愿 实行“批次内平行志愿”

    石家庄普通高中招生实行分段录取。录取采用“批次内平行志愿”模式,依据招生范围、招生计划、考生中考文化成绩、专门性发展素质评价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等,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照考生所填报志愿的顺序进行检索投档,如考生有两个以上符合投档条件的志愿,只投按排序最前面的一个志愿。

    主城区所有考生,其他县(市)、区报考省级示范性高中、高职专科和普通中专志愿的考生以及市教育局文件规定的招生范围内的考生,以远程网方式按规定时间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市考试院网站进行志愿填报;其他县(市)、区报考本县区属高中和职教中心的考生,按当地招办的要求填报志愿。

    中考招生工作分五个批次进行

    今年石家庄中考招生工作继续分为五个批次进行,包括提前批:“3+4”本科;第一批: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第二批:非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第三批:五年制高职专科(含“3+2”高职院校);第四批:普通中专;“3+4”本科安排在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之前提前录取。市1中等14所公办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录取安排在提前批次之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