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考有序进行 两万余名考生一显身手

6月21日,秦皇岛市2016年初中毕业生升学文化课考试举行,在老师和家长的嘱托与祝福声中,两万余名考生走进考场一显身手。…

    “检查一下,准考证等物品都带齐了吗?”“放松一些,你们是最棒的。”6月21日,秦皇岛市2016年初中毕业生升学文化课考试举行,在老师和家长的嘱托与祝福声中,两万余名考生走进考场一显身手。

    不到上午8点,市十中考点门前已人头攒动,很多考生穿着同样颜色的校服,和自己的同学、老师聚在一起,等待进入考场。市民李女士陪着女儿骑自行车前来赶考,她告诉记者,为了女儿中考顺利,全家都行动起来,提前考虑了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由于家离考点不太远,她和女儿决定和平时一样,骑自行车前去,回来也方便。在开考前的最后时刻,家长们都在给孩子们鼓劲、加油。市十七中的带队老师抓紧最后的时间,提醒学生们需要注意的事项,准考证、文具等一定要带好,并嘱咐大家不要太紧张,发挥出最好水平。

    到了进场时间,考点大门打开,考生们一一进场。由于还有一名考生没有到,市八中的带队老师赶紧找出名单打电话联系。过了一会儿,所有等待的考生都已经进入考场,这名考生的家长也找到了带队老师。原来,他们来得比集合时间稍晚了一些,到这儿已经开始进场,考生就直接进去了。看到家长有些担心,老师还掐算时间,说晚不了,让家长放心。

    当日在各考点前,交警、城管、环保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早早就到岗,为考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考试时间到,各考点的大门关闭。在市十中、七中、八中等考点前,很多送考的家长没有离去,在考场外等待孩子考试。家长刘先生告诉记者,家里有人做饭,他就负责接送孩子,不让孩子着急。

    接近11点,就要到第一科语文考试结束的时间了,等候在市十六中附近的家长们都往考点出口涌去,一双双期盼的眼神向考点内张望着,希望早些看到孩子们的身影。考试结束,考生们依次走出考场,脸上挂着轻松的笑容。

    上午的考试结束了,经过短暂休息后,下午的考试更辛苦,理综和文综两科考试结束,已经是下午6点45分。22日上午的考试科目是数学,下午是英语。

    加油吧,孩子们,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来源:秦皇岛晚报

    关于作者: sjzrx

    这里可以再内容模板定义一些文字和说明,也可以调用对应作者的简介!或者做一些网站的描述之类的文字活着HTM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