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6月24日举行河北省2016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中国·河北2016年(第十一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将于6月24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本届咨询会将以“我的梦·学子梦·中国梦”为活动主旨,“美丽河北,圆梦高考,关爱考生,服务高校”为主题,凭借河北省首席新闻媒体的权威性、公信力及开阔的传媒视野、丰富的专业资源和个性化的咨询服务,在招生院校和我省广大考生之间搭建理想的志愿填报互动平台。…

    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中国·河北2016年(第十一届)高考招生咨询会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将于6月24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本届咨询会将以“我的梦·学子梦·中国梦”为活动主旨,“美丽河北,圆梦高考,关爱考生,服务高校”为主题,凭借河北省首席新闻媒体的权威性、公信力及开阔的传媒视野、丰富的专业资源和个性化的咨询服务,在招生院校和我省广大考生之间搭建理想的志愿填报互动平台。

    本届咨询会将会期设在了高等院校招生和考生填报志愿的关键时期,一方面满足了考生填报志愿释疑解惑、准确定位的诉求,让考生可根据自身条件和需求选择自己理想的院校;另一方面为招生院校提供树立形象、展现风采的舞台。组委会将会场分为本科区和高职高专区,以满足我省各类考生的报考需求。

    为配合本届咨询会的顺利举行,《河北日报》将于6月6日出版《2016年高考特刊》,关注高招录取及考生志愿填报中的热点问题,提供权威、专业的报考指南,帮助我省考生全面、准确地了解高考招生录取信息,指导科学填报志愿。该特刊除随《河北日报》正常发行外,将在省会高考考点、省内高中和活动现场面向广大考生赠阅。同时,读者也可向本报免费索取(赠阅热线:0311-67562021)。

    本届咨询会除现场咨询主体活动外,还专门开设了活动公众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hbgkzxh),为我省广大考生提供更多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信息。

    本届咨询会实现了报纸、网络、现场的三者全面有机互动,为招生院校和我省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加强了解、促进沟通的重要平台。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咨询会将邀请近300所高校莅临省会,零距离指导我省广大高考考生填报志愿。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