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公办小学外来务工子女入学6月6日网上报名

自2016年起,石家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需在我市主城区报名入公办小学的,须从市教育局网站(http://www.sjy.net.cn/)登入“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平台(试行)”报名。报名时间为6月6日—6月19日每天7:00—21:00。…

    为科学掌握石家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儿童入学数量、分布情况,利用信息化手段规范随迁子女入学流程,为进城务工人员提供便民服务,自2016年起,石家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需在我市主城区报名入公办小学的,须从市教育局网站(http://www.sjy.net.cn/)登入“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平台(试行)”报名。

    报名时间为6月6日—6月19日每天7:00—21:00。需在石家庄市主城区小学升初中的,按照统一招生时间安排到各区教育局指定地点报名(时间、地点见下文)。 今年,在主城区租房居住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入学将不用亲自到房管部门开具《无房证明》。教育行政部门将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统一向房管部门核对随迁子女家庭的无房信息,为广大进城务工人员省去了现场排队打印无房证明的麻烦。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随迁子女入学所需证明材料的审核工作,严格审核“五证”(户口证明、居住证、住房证明、务工或经商证明、儿童预防接种卡),坚持程序规范,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不予办理入学登记。

    附一:主城区招生时间安排

    (一)6月6日—19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公办小学的登录“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平台(试行)”报名。

    (二)6月27-29日,小升初跨县域转学学生到相关县(市)、区教育局办理转学手续。同时办理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升初报名手续。(三)7月4日前组织学生填写《石家庄市2016年小学毕业生登记表》。(四)7月18日前完成本地户籍小学招生工作。

    (五)8月1日前完成初中招生工作。

    (六)8月8-9日,各区教育局处理招生遗留问题。

    (七)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入学分配结果查询时间及验证时间由各区自主确定,但不得晚于8月20日。

    (八)9月1日,正式开学。

    附二:主城区办理小升初跨县域转学手续和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升初报名地址

    长安区:和平东路小学(和平东路与谈中街交叉口南行80米路西)

    桥西区:城角街小学(裕华西路与西二环交叉口北行60米路东)

    新华区:新华区教育局院内(西焦北路18号,友谊北大街与新华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西)

    裕华区:南王小学(塔南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北)

    高新区:54中西校区(天山大街与湘江大道交叉口西北角)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