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2016年中考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4月中旬进行

2016年石家庄中考艺术特长生报考,主城区(原市区)高中的音乐、体育、美术、书法专业特长生只招收主城区考生。专业测试的大致时间如下:音乐:4月16日、4月17日两天。体育:高中体育测试具体要求按市教育局有关文件执行。美术:4月23日一天。书法:4月23日上午。测试的地点另行通知。…

    2016年石家庄中考艺术特长生报考,主城区(原市区)高中的音乐、体育、美术、书法专业特长生只招收主城区考生。其他各县(市)、区的专业考生可以按招生计划报考辛中、正中、石家庄实验中学、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以及市区42中、6中、12中等相关学校音乐、美术、体育、书法专业的特长生或专业班。

    测试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专业测试的大致时间如下:音乐:4月16日、4月17日两天。体育:高中体育测试具体要求按市教育局有关文件执行。美术:4月23日一天。书法:4月23日上午。测试的地点另行通知。

    关于作者: sjzrx

    这里可以再内容模板定义一些文字和说明,也可以调用对应作者的简介!或者做一些网站的描述之类的文字活着HTM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