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今年中考运动员加分10分改5分

2016年5月至6月,石家庄市教育局将组织2016年石家庄市中考高水平运动员资格认定工作,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2015年3月7日之前已经获得加分资格的考生,经市教育局组织测试认定合格后,考生中考成绩总分由增加10分投档调整为增加5分投档。2018年起将全部取消中考高水平运动员加分项目。…

    2016年5月至6月,石家庄市教育局将组织2016年石家庄市中考高水平运动员资格认定工作,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2015年3月7日之前已经获得加分资格的考生,经市教育局组织测试认定合格后,考生中考成绩总分由增加10分投档调整为增加5分投档。2018年起将全部取消中考高水平运动员加分项目。

    根据相关要求,参加中考高水平资格认定的运动员必须符合普通高中招生所规定的条件,并在户口所在地报名参加的比赛,此外还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方可报名:1、初中阶段参加国际体育比赛或全国性体育比赛取得前六名(不足六人递减一);2、初中阶段在省级中学生体育比赛获单项前六名或集体项目前三名的主力队员(不足六人递减一,集体项目四队取前两名、三队以下取第一名);3、初中阶段在市级体育竞赛中获单项前五名(不足五人递减一);4、初中阶段在市级体育竞赛中获集体项目前三名的主力运动员(四队取前两名、三队以下取第一名);5、在初中阶段获得国家二级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者; 6、初中阶段在市级校园足球比赛获得前八名(只限于特招运动员)。

    石家庄市中考加分项目为: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游泳、健美操、射击。特招项目为: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游泳、健美操、射击、水上项目。

    石家庄市教育局强调,高水平运动员资格认定是中考组成部分,为保证公正、公平及严肃性,对因临时伤、病或其它任何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参加认定的运动员,将按照中考文化考试办法对待,不予补考。(记者 郭鹏)

    来源:燕赵晚报

    关于作者: sjzrx

    这里可以再内容模板定义一些文字和说明,也可以调用对应作者的简介!或者做一些网站的描述之类的文字活着HTM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