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2017年石家庄高考取消文理分科”河北省教育厅辟谣

昨日,很多读者、网友纷纷致电本报,咨询河北省2017年是否高考改革。读者反映,微博上一则“石家庄高考将取消文理分科,2017年正式实施”的信息,让不少考生和家长们着了慌。…

    昨日,很多读者、网友纷纷致电本报,咨询河北省2017年是否高考改革。

    读者反映,微博上一则“石家庄高考将取消文理分科,2017年正式实施”的信息,让不少考生和家长们着了慌。消息说:“2017年全国高考改革将全面实施,这次改革取消了文理分科,高考科目除了语文、数学、外语必考外,还可以在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六门学科中任选3门,因此学生的选择权增大。”“高考到底哪年改革啊?现在高一、高二的学生是不是高考都文理分科?为什么现在学校还不改革,怎么迎接新高考啊?”不光家长们困惑,学校的老师和校长也是一头雾水:“2017年高考就改革了,到现在学校都没有接到方案,老师们怎么授课啊?”

    昨日,针对网上传闻,省教育厅进行了郑重回复:网上关于我省2017年高考文理不分科等传言不实,相关政策要以省政府正式文件为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有关高考改革的相关事项,会本着“三年早知道”的原则提前向社会及考生公布,不会影响到现有高中在校生的学习考试,希望广大考生安心学习、积极备考,不要被传言困扰。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