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艺术类考生如何选择“联考类别”

河北省艺术类联考类别有音乐(分声乐和器乐)、舞蹈、美术三类。报考艺术(文、理)科类的考生,应根据自己的专长和报考专业选择相应的联考类别。如果只报考我省艺术联考涉及不到的专业,考生可选择“不参加联考类”。…

    报考艺术类考生如何选择“联考类别”?

    河北省艺术类联考类别有音乐(分声乐和器乐)、舞蹈、美术三类。报考艺术(文、理)科类的考生,应根据自己的专长和报考专业选择相应的联考类别。如果只报考我省艺术联考涉及不到的专业,考生可选择“不参加联考类”。考生选择了一类联考专业,需参加相应专业联考,可报考使用相应专业联考成绩录取的艺术专业和需要相应专业联考合格的院校艺术专业,也可参加院校组织的我省艺术联考涉及不到专业的考试和录取。但考生选择“不参加联考类”后,不能参加艺术专业联考的考试和录取。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