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部分专业将迁至河北香河

10月17日,在北京电影学院65周年校庆之际,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电影学院签署了关于联合办学的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北京电影学院相关专业的二级学院将陆续迁址到位于河北香河的中信国安第一城。…

    10月17日,在北京电影学院65周年校庆之际,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电影学院签署了关于联合办学的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北京电影学院相关专业的二级学院将陆续迁址到位于河北香河的中信国安第一城。

    此次合作由国安投资与北京电影学院联合发起。签约的首要内容就是北京电影学院相关专业的二级学院将陆续迁址到位于河北香河的中信国安第一城。随着合作的推进,双方还将共建“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人才培训基地”和“北京电影学院产学研创作实践基地”,在此基础上通过整合资源,推进多元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国安投资与北京电影学院合作,依托中信国安第一城在京津冀核心区打造影视文化园,开展影视教育、影视制作、孵化等领域的合作。

    此次签约仪式还标志着双方将开展全方位的产业合作,包括共同组建影视新媒体学院、开展电影节和电影论坛、组建影视产业发展基金。其中,影视产业发展基金是立足京津冀影视产业孵化作出的长远考虑,将用于整合相关电影产业资源,扶持青年电影人才创业等。基金落地后,还将推动培养新生代导演、演员及孕育国际化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合作。

    来源:燕赵都市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