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10月24日在石家庄举办

从河北省人才市场获悉,“2015年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暨河北省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将于10月24日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原火车站广场)举办。…

    从河北省人才市场获悉,“2015年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暨河北省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将于10月24日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原火车站广场)举办。此次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省人才市场和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协办。招聘会组织参会单位600余家,其中,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特别邀请了省内60余家优质民营企业参会,招聘会将提供就业岗位近1.5万个。

  据了解,招聘会现场将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窗口,根据求职者的不同需求和特点提供个性化的职业指导服务。此外,为方便广大企业与求职者沟通洽谈,11月省人才大厦一楼交流大厅还将举办25场现场招聘会,咨询电话为0311-87802000、87802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