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程大学硕士生2+1拿天津大学学历

9月29日,天津大学和河北工程大学在天津签署《关于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天津大学支持河北工程大学协同发展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河北工程大学利用天津大学高水平的师资和国家级平台资源,联合开展硕士生“2+1”(即第3年在天津大学学习)合作培养。…

    9月29日,天津大学和河北工程大学在天津签署《关于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天津大学支持河北工程大学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研究生培养、教师培训、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图书文献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天津大学校长李家俊、副省长许宁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河北工程大学利用天津大学高水平的师资和国家级平台资源,联合开展硕士生“2+1”(即第3年在天津大学学习)合作培养;聘请天津大学相关学科学术骨干兼任相关学院的学术顾问,指导学科建设等工作;选派教师到天津大学研修访学,互派干部挂职交流。天津大学支持河北工程大学成为其牵头的国家级科研项目的参加单位,吸收科研骨干进科研团队;支持河北工程大学的省级科研平台(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等)建设。同时,双方科技平台相互开放并给予优惠,双方共建技术转移邯郸基地,合作承办高水平学术会议。此外,天津大学与河北工程大学建立图书馆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平台,实现文献资源共建、共享。

    今年是天津大学建校120周年,省政府向天津大学赠送了景观林。签约仪式结束后,李家俊和许宁共同为河北景观林揭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