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人才招聘会 和移动互联网有关的岗位猛增

石家庄热线9月26日,2015年常州市创意人才招聘专场暨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市人才市场举行。 此次创意人才招聘专场,70家创意企业提供了900多个就业岗位,需求范围广泛,…

 石家庄热线9月26日,2015年常州市创意人才招聘专场暨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市人才市场举行。

    此次创意人才招聘专场,70家创意企业提供了900多个就业岗位,需求范围广泛,涵盖了动漫、软件、网络游戏、广告设计、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计算机等专业。值得一提的是,围绕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等新兴业态的招聘岗位猛增,占据专场招聘岗位的半壁江山。学历需求既有研究生、本科等高层次人才,又有大专高职等技能操作人才。

    本次高洽会吸引了230多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2800多个职位需求,其中硕博研究生及本科以上学历层次需求占70%以上。市人才中心邀请了武汉大学、华中科大、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33所知名高校的2000多名专业对口的硕博研究生来常参会,进一步提高了供需对接的针对性。当天,参会的硕博研究生2875人次,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的近1000人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