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培养电商人才实现创业梦想

石家庄热线9月24日上午,为期3个月的电子商务实战培训,在市中心区电商培训基地开班,拉开了我市加强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训的序幕。副市长李龙吉出席开班仪式。 为解决我市…

 石家庄热线9月24日上午,为期3个月的电子商务实战培训,在市中心区电商培训基地开班,拉开了我市加强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训的序幕。副市长李龙吉出席开班仪式。

 

为解决我市企业电商人才短缺难题,支持和鼓励青年从事电商学习和创业,培养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帮助青年实现创业梦想,推动全市电子商务发展,市商务局、市电商协会联合举办电子商务实战培训班,由市政府提供培训场所和电脑、宽带等基础设施,聘请国内资深电子商务实战讲师,为学员提供为期3个月的免费实战操作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淘宝课程、移动互联网以及其他电商平台运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