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拟更名:河北水利电力学院

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是河北省教育厅直属的一所高工专院校。学校于1952年在天津建校,后几迁其址,几易其名,校名先后为河北水电学院、河北水利学院等。1970年迁至沧州市,校名为河北水利专科学校,简称“河北水专”,1992年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校名定为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简称“河北工专”。…

    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是河北省教育厅直属的一所高工专院校。学校于1952年在天津建校,后几迁其址,几易其名,校名先后为河北水电学院、河北水利学院等。1970年迁至沧州市,校名为河北水利专科学校,简称“河北水专”,1992年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校名定为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简称“河北工专”。

11832439_558527.jpg

  1952年学校始建,校名为“河北水利土木学校”,大专建制,位于天津。

  1955年,更名为”河北天津水利学校“。位于天津。

  1958年,学校迁往保定,更名为“河北水利电力学院”,经国家批准升格为高等学校。

  1959年,学校更名为”河北省保定水利水电专科学校“,大专建制。

  1960年,学校更名为”河北水利学院“,位于保定。

  1963年,学校更名为”河北水利学校“。

  1965年,学校迁往石家庄平山县岗南水库,更名为"河北水利工读专科学校"。

  1970年,经河北省批准,学校迁往沧州市,更名为"河北水利专科学校"。1992年,经原国家教委批准,学校定名为"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