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女性>>美体瘦身>>正文
站内搜索:


杏仁:营养美味又不增磅


时间:2008-4-24 10:55:46 来源:国际在线时尚频道

“坚果美味且营养丰富”在中国几乎是人人皆知的事实,但“坚果油脂含量大,吃多了会发胖”也是一个常见的观点,所以很多人,尤其是爱美的女性总是在美食和保持身材间做着两难的选择。权威营养学期刊《英国营养学杂志》British Journal of Nutrition 最近公布的一项由美国印地安纳州西拉法叶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詹姆士 霍利斯James Hollis博士和理查德 麦特斯Richard Mattes博士共同进行的研究,恰好可以解答他们的担忧——食用美国大杏仁会让人产生明显的饱腹感,可以帮助控制对于其它高热食品的摄入;美国大杏仁中丰富的纤维结构大大抵消了它本身所含的热量,所以真正被人体摄入的热量要远低于它标签上注明的数字,因此不会导致体重增加。

 

  更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在美国著名的地标式建筑——纽约时代广场的巨幅电子屏幕也发布了这则新闻,足见对于一直钟爱大杏仁的美国人来说,这是一个多么振奋人心的消息!.

  “有可靠数据显示,每天食用适量美国大杏仁能帮助降低人体胆固醇水平”麦特斯博士说,“但很多医疗、保健人员却迟迟不敢向病患推荐这种食物,因为他们认为大杏仁是高热量食品,可能会增加体重。这项研究恰恰改变了这种观点,其实,美国大杏仁所含的热量并不代表所需收的热量。”

    科学研究揭开热量表背后的虚实

  其实科学家多年前就注意到这样一个事实——经常食用美国大杏仁的人的体重会比不食用这种食品的人轻,即使前者每天摄入的热量都高于后者结果依然如此;并且在针对美国大杏仁所作的各种实验中:无论实验人群每天摄入1把(28克)到3把(84克)不同量的美国大杏仁,在实验过程中他们的体重都没有增加,这些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普渡大学的詹姆士 霍利斯博士和理查德 麦特斯博士终于在对“持续食用美国大杏仁对健康人的体重的影响”的研究中找到了答案。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1页  1  2  3  


·相关新闻

25岁学会保养你的性感臀运动减肥小心五私处伤害
圆翘小屁股更能诱男人心柠檬汁减肥:10天瘦10斤
瑜伽呼吸暖身休息基本法食疗:MM喝普洱茶减30斤
五招便便通,肚子凹下去公认九个耗脂运动大探究
选择低热量的食物有讲究MM劲减20斤变韩味美少女
精心塑造你的性感小翘臀六种极度伤肾明星减肥法
早晨简单刷刷舌头就能减肥简单的居家毛巾可乐瓶减肥操
排毒减肥 照做5周必瘦直觉减肥 瘦身不反弹
瘦身新料理 雪菜百叶4招懒腰操 美体效率高
食品热量表 1根油条=3碗米饭怎样吃香蕉瘦身效果达到最佳

·图片
·短信铃声




线
·







 
理财投资
   

 
社会科教
   


 
女性频道
   


 
教育
   


T